星期五, 4月 21, 2006

狀態很差

昨天去了女友妹妹的家中作客,看她試妝。
其實,我的表現應該可以更好的,只是,病了,沒有心情也沒有精神去投入昨晚的活動。
看到她們姊妹二人的感情很好,的確是令人羨慕又妒忌的。

就如女友所說,我要快點好起來,因為吃了藥的人,真的很辛苦,不由自主的。

這天是學校的開放日,本來是要看守中文科的攤位,但經過安排,我明天才有工作,於是,今天的工作就只是需要把徵文比賽的作品轉成電腦檔案。
打字,的確是很悶又很花精神的工作。
尤其對於吃了藥的病人。

見識一下所謂的新娘化妝。
只是那個化妝師真的很普通,我不敢說她很差,不過就是不很令人滿意。雖然見她已經很用心去做,不過給我的感覺就是「雞手鴨腳」。
感覺,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一些關於的藝術工作。

結婚,似乎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過,看她們又好像搞得很起勁的模樣,又真是很開心﹗



藥力正在發作,集中不了精神,要暫停一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