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我就是如此被騙了

Thursday, July 08, 2004

前度
怎樣界定一個人所做的事是好事還是壞事? 是好人還是賤人?
離開和放棄就是賤人? 但有誰看得到這件事背後所受的冤屈?
還是放棄一個值得深愛的人, 就叫做好人?
我說過, 時間長短只是一堆沒有意思的數字。
最重要是這兩個人性格是否相配。
如果是相配的, 任誰都不能分開。
離開一段再沒有意思的關係, 不是背叛, 而是一種解放。
我年紀雖輕, 但我深明這些道理, 並不是因為當事人不是我, 我就可以大發偉論。
難道我沒親身經歷過這些事?
我有, 而且最後我知道什麼叫作「勉強無幸福」。
女人, 應該為自己留一點尊嚴。

posted by 小芹菜
面對自己的日記,沒有一點想寫的意欲,於是去看別人的日記。
回顧自己被騙去了的時光。
想不到寫出這樣的東西的人,自己卻是最看不開的人。
原來,變的不是我,是另有其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