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9, 2006

快樂的周末

Dear FU,Here is your couple's love horoscope for Monday, May 29:

After all that running around it's pretty amazing to find that the person you love and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 are the same person. Don't you feel fortunate? You should. Appreciate each other and your luck.

FIRST OF ALL, 這個星座評程應該是很準的。

這個周末跟女友過得很愉快的。
星期六,跟女友及兩個我的大學朋友見面吃晚飯。
很久沒有一起見面了,雖然前些時候已經分別跟她們各自見過了。
今次女友很難得的一起來。
她們很想見見我的女友,於是女友當晚就成了主角。
很高興的一晚。
朋友說的,雖然我不是完全的認同,不過不能否認的,那是某部份的我。
女友知道的,雖然不是完全的我,但那也是我的某個部份。

完了飯局,我找了另一個朋友。談了很多過去,現在,未來。
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原來我們真的是朋友。

很傻的在車站上層等,其實,我應該在下層等你的。

星期日,睡得很晚,下午去了沙田吃了午餐,就出發到西貢剪髮。
去西貢剪髮,很有型吧?
真的很有型,尤其是剪了的效果的確不錯,我很喜歡。
女友也剪了,也很特別。
之後回到沙田,逛了一輪,瘋狂的買新衫。
那個人是我。
其實上星期已經買了幾件,但是那不是可以上班的類型。
雖然今次買的,用來上班也是有點過份,但起碼是學校可以接受的類型。
粉紅與桃紅,應該又可以引起一陣騷動。
哈哈,我就是喜歡成為焦點。
在5cm買了兩條褲,想不到也挺合心意的。等天氣好的時候,就可以試試了。

回家煮了意大利雲吞,雖然味道不似預期,但跟女友一人一口的,也把它解決了。
二人坐著看看電視,也是一個好節目。

星期二她就要出發去旅行了,很不捨得。
於是,更是難捨難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