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連學生都感覺到了

今日有學生問我:阿sir,無事嘛?呢兩日你好似殘殘地。

我可以怎樣說?告訴他們阿sir做左不可原諒的錯事,而家女友要分手,可以挽救的機會很微,我很想她原諒我,不過她唔肯,我都知道好難要求她原諒,所以心情很壞,做什麼也無心機了,最好你地離我遠d,我而家淨係想我女友回心轉意,咩都諗唔到咩都做唔到,唔好煩我……

當然我不會這樣說的。我只是說了一句:無事……
說完這句「無事」之後,淚又想流下來。

排隊的時候,聽到學生無心的一句:阿sir,失戀呀?

我又是一下苦笑,別個面去,扮作聽不到。
痛得很。

今天的聲音還是沙沙的,面容還是苦苦的,頭還是低低的,走路還是慢慢的。
無人可以幫助我。
只有你。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