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打籃球的日子

今天放學,看了一場學生的籃球賽,突然,很想走到籃球場上奔馳一下。

中學年代的我只是貪玩,根本不懂什麼是籃球,然而過往幾年工作的需要,令我對籃球認識更多。今年工作上不用再插手籃球隊,反而令我有點失落。於是今天一有機會,就為自己的社打氣之餘,也在旁的多口說上幾句,滿足一下自己的心癮。學生還是一個模樣,對於指令,是不會依從的,自由的發揮,卻又勝出了。不過,今天的比賽很大程度上決定在幾個學生球證的手上。

球證是球賽的一部份,是不能抹煞的變數。

自從買了新籃球卻又火速受傷之後,一直都很想很想很想再感受一下籃球回彈到手上的感覺。我決定,如果明晚沒有特別的事,我要回到籃球場,做一些簡單的射球練習。雖然手還是未完全康復,但只要不是太劇烈的動作,應該也沒有問題。我會拒絕一切鬥波的邀請,至到另行通知為止。

沒有運動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冬天來了,強健的身體其實是必須的。手腳太冷,就不像我了。

當跑也可以跑ONLINE時,總有一天,籃球也會變成一種虛擬的遊戲。要趁還有人懂得籃球的時候,好好打一下,好讓未來,也可以跟孫兒說說當年有種玩意叫做籃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