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純記錄

跟大學的朋友聯誼,結果如何其實一早已經預知,只是,過程比結果重要。

看他們一個一個的結婚了,而我,還在兜兜轉轉。
只怪我沒有打好基礎。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一切的累積還未足夠,在未來的兩三年,也許我還未有能力去談婚論嫁。我想,到我三十歲的時候,才會有足夠的基礎。無論在精神上還是物質上,今天的我還是未足夠。
只是到了那時,又會是什麼的光景?
起步太遲,追趕並不容易。

也許,我真的沒有什麼值得別人依賴的地方。

**************************************************

《酷愛》《木紋》是近日常聽的歌。
卻又已經是過了氣的主打歌。

**************************************************

其實,我不喜歡bbq,也不喜歡太夜睡的。
然而,人生就是太多逼不得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