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6, 2011

近來常哼的歌

離開以後

近日像每樣話題總不適合你
近日夜深相聚飄起一抹冷漠空氣
在這天 是你事無大小多麼生氣
誰人亦可知你將別離

落寞地躺在睡床試試抱緊你
但是目光躲避 令我可感到你在喘氣
沒說出 亦領會誰在撩動你
拋開苦痛去解脫自己
讓你那些冷卻熱情另有生機

離開我以後我會習慣自卑
明天再偶遇我也不敢偷望你
離開我以後季節冷暖天氣
我也置諸不理 願名字也再不記起
離開我以後我會長留這地
晨早到午夜撲進漆黑想念你
離開我以後醉了會看到你
夢中方可永久地 接近你

伴著但我在預期你會說捨棄
問事實怎躲避在倒數將要每日想你
若這刻 若最後無力留下你
將消失勇氣釋放自己
就算某天我吻別人亦當親你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我知道,你一定會在看的。我也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2 Comments:

At 1: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打擾你一下,我想問,你還有沒有和謝佩芹聯絡?

我叫Ringo...她的前男友,不過我應該還俾你早和她一起,只是,自2009年後,她mum過身後,就好像失蹤一樣,網上任何關於她的東西一樣也找不到,方便的話email聯絡我吧~THANKS.

ky.ringo@gmail.com

 
At 12:22 下午, Anonymous 孟大小姐 said...

係喎,我都在看喎,我以後都唔會浪衫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