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1, 2006

忙完了

工作完成了,要辦的事也辦好了,於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去玩一下。

我們幾個同事約了去唱K。

本來為了歌唱比賽的表演作準備,但後來知道原來有舊生回來表演,也許我可以不用出場了;但是在加州紅的出色表現,於是又一次被人擺上檯了。有個女老師本來應承過會表演的,但她卻選不到適合的歌,於是就把我拖下水了。
當然,我是不介意的,雖然免得過我也不太想表演。

有時,有些能力是收藏起來比較好。
例如打籃球,如果不是為了飯碗,我真不想當個領隊,自己玩玩就好了。
又例如唱歌,自己沒有什麼歌唱的技巧,不過要唱一些不需要技巧的歌還是可以應付。只是不值得自豪的東西,也許不應該拿來表演。
再例如寫作,一直都不是想寫東西讓人欣賞的,只是為了偶爾有感而發,或是挑戰一下自己,不過看到別人卻因而名成利就,心有不甘,於是又去參加那些什麼的比賽。

有時,想與做,的確是兩回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