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充實的一天

去了朋友的家,認識了兩位新的朋友。
雖然不是深入的認識,總算是一個開端,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多一點了解吧。

去了祖母家,喝湯。
她叫我打麻將不要打得太大,從她口中說出,總覺得沒有說服力。
她帶我去飲茶、買玩具給我、以前見面時硬塞給我的零用錢,不都是由麻將檯上賺回來的嗎?
遺傳的,沒法改變。
自幼已經在麻將檯上打滾(是真真正正的滾來滾來的打滾),想要我不打麻將,幾乎是不可能的。
愛賭博的性格,是來自家庭培養的。

晚上看了一場淋漓盡致的球賽,雖然比數只是1:0,但過程精彩緊湊,每當有入球機會的時候,全場狂呼,氣氛絕佳。
有時,過程是比結果重要的。

明天又要上班又要返學,唔.........雖然放了假,人卻沒有好好休息過。
希望還有氣力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