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一天的開始很重要

好習慣是慢慢養成的,於是又在上班的途中想起兩首歌:

《美中不足》

合:回去 回去找命裡的伴侶   別要他為你等下去   待你好是我不規矩 我有罪
許:其實一對 但我想試下去   是否會變合拍的一對
葉:你別賠罪 如無我准許   怎麼會闖得進情欲禁區
許:願你先撇下我 葉:就當我遭遇橫禍
合:除此永遠像隔著河   遙望你跟他的未來是那樣諧和
葉:沒我做負荷 許:改輕鬆更多
許:尚有他愛護我 葉:讓到你不就離座
合:留低愛侶拋開枷鎖
許:餘孽太多 葉:還何苦出錯
許:為盼你故事到結局 葉:完美裡那美中不足 合:會是我
合:明晚 難免的難過的時間   沒我可讓你不習慣   下了班就與他歸家 吃晚飯
許:情話很冷 愈對感覺愈淡   萬千怨偶共處的悲歎
葉:接受平淡 誰人有得揀   溫馨過 總好過長住雪山
許:願你先撇下我 葉:未到結束便離座  
合:留低最燦爛的花火    來日你安穩的共兒孫看著銀河  
葉:萬天的星火 許:想得起我麼  
許:下半生各自過 葉:停在記憶外留座  
合:懷中有過盛開花朵  許:除掉結果 葉:其餘得到過  
許:期盼你故事到結局  葉:常記掛那美中不足  
合:會是我

《啜泣》

誰明白我想 想一覺熟睡
誰料我竟 參加這派對
期待你陪著我不登對都有趣
就趁你快樂問你喜歡誰
你卻說是否指戀愛伴侶
若是那種 自問怕累
然後我咬著唇勒住眼淚
如若我肯 撫心去自問 
其實我想 得到你一吻 
然後你承認我 我是誰的候任 
就算我已鑒定你非好人 也至少換得到一個烙印 
但是我想 並沒有問 其實你這壞人從來未為女生虔誠認真
我愛你這秘密誰願意去証實 得到這憂鬱症也不委屈 
將燈光關上後 便放心懷念你只可惜只夠力啜泣 
我對你再老實難令你變老實 單戀者都可以勇敢呼吸 
趁你我還未消失 寧願別公開秘密 直到末日 (明日就公開秘密 直到末日)
其實我想 躲於你附近其實我想 賭賭我命運 然後我想

人在未清醒的狀態下,活動是由潛意識控制的吧?

回到學校才知原來今天不用當值,也只是上兩堂,很閒。
要好好準備一下作家班的資料,小說班的尾聲,要逼一逼他們參加比賽了。
用中六的資料好了。哈哈,又可以偷懶了。
只是填詞班的資料還未準備好,是時候開始了吧。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