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06

周末狂熱

星期日一早,跟女友吃過早餐,就去了打羽毛球。

早餐期間談到對以往所謂女友的不同,才發覺,其實自己有多愛現在的女友。
以前的不敢帶她們見家人,因為覺得她們不夠好,但是,現在的我是很樂意的。
以前的不喜歡在公眾場合太親暱,怕別人看到不好意思,現在的卻是毫不忌諱。
以前的不想帶她們去朋友的活動,怕失禮,現在的卻是極希望她能參與。
以前的我不會讚賞,現在的我不會吝嗇對她的讚美。

現在的,就是好。

打了兩小時的羽毛球,幾乎沒有停過,很累。之後六個人去了酒樓,狂風數落葉的要了約三十碟點心,平均一人是五碟。想來也覺得恐怖。



吃過下午茶,去屯門參加母校的舊生活動。
見了很多很久沒有聯絡的舊朋友,交換了大家的近況,有的結婚了,有的身居要職,有的是醫生……只是,大家的外表也沒有多變,雖然有些的印象真是模糊的,但當年也不多接觸,那也沒有所謂。
談到以前的傻事、瘀事、無聊事,狂笑了一輪,也很令人懷緬的。
當年能言善辯的依然是整晚滔滔不絕,雖然都是說些無聊東西,但是感覺很好。
相對而言,當年我們跟老師及同學之間的口舌之爭,在質與量的方面都比現在的學生優勝得多。
也許,就是在這班人當中生活了七年,於是練成了靈活的腦筋。然而,接觸現在的學生多了,人就越來越鈍了。

晚上回家之前,我的好女友又來給我一個驚喜。

她專誠去沙田為我買一個指甲鉗﹗

更要多謝葉二小姐,讓我以後可以有熱水可喝,又可以沖熱飲、杯麵、芝麻糊、花生糊……
感激不盡﹗

2 Comments:

At 11: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就好狂燥喇!搬野搬到嘔啊~~~
我發誓我要努力搵錢,以後搬屋都要請人搞掂,真係好討厭搬屋 (‧\/‧)

 
At 10:14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好心你就留個名啦,雖然我知你係邊個....
當年我搬走,都係一個人幾個鐘頭就搞掂了,不過我無你咁多野.....
搬好了就得啦,未來的生活應該會好過點,起碼唔使做咁多家務......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