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06

水晶

一直都很喜歡各式各樣的天然寶石礦物,於是不知不覺的已經買了很多,多得有時連自己也不發覺某些手鍊已經不見了。

直到星期六的時候帶朋友去水晶店買東西,才驚覺自己很多東西被那個麻煩人偷走了。
1. 貓眼金髮晶手串,市值三千以上
2. 捷克殞石吊咀一大個,市值一千左右
3. 舒俱徠手串,市值二千以上
4. 星光紅寶手串,市值五百以上

價錢其實並不是問題,但是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寶石礦物是如何的挑剔,我是非精品不買的,於是被竊的東西,在現在的市場上是已經買不了的。

有朋友說買水晶不如買鑽石,但我卻不認為。一粒FL F色鑽石跟另一粒FL F色鑽石,在肉眼上分別其實不大,不見了、損壞了的話買回來就可以了;但是水晶礦物卻是變化萬千,而且質素好的不會經常出現,於是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不易找到替代品。

朋友都說那個人很貪心,而且一早我就應該醒覺了。
是我太大意了吧?還是我太天真?
一直相信好心是有好報的,自問對她一直都是不錯的,卻想不到她竟會如此的對我。
對這個世界很失望。

也罷,有現在的好女友,已過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2 Comments:

At 8: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呢條芹菜真係又cheap又貪,成日以為全世界欠左佢要就哂佢咁,大姐,都要睇值唔值架!雖然佢樣麻麻又冇身材(唔明你點解話佢有美色?!),不過如果心地好又冇乜所謂,可惜連呢樣都冇、仲衰自大自戀加任性,你可以飛佢真好彩! 咪當交學費囉!

 
At 10:12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你好似同佢好熟咁喎......好似重激氣過我.....
算啦,學之前其中一個朋友講,過左去啦,唔好數佢啦....
不過這次教訓的學費真的很貴......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