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5, 2006

整頓

麻煩的人把我的廚具都拿走了,於是昨晚就去宜家傢俬走了一趟。
買了一套碗碟,一個碗碟架,兩對紙皮箱,及一塊地墊。

把廚房的某部份整理一下,原來這樣才像個廚房。
把夏天的衣服略為收拾一下,原來,我的衣服其實不多。
冬天的衣服還未洗完,於是冬天還是未收好。

要把整間屋清理完畢,還要一點時間。
目標,是這個星期。

今早,噴香水似乎是重手了一點。希望不致令同事或女友太難受吧?

夏天,我比較喜歡噴點香水,因為天氣太熱了,令人很悶,於是要做些令自己清新一點的事。
其實,有關係嗎?還是隨便找個理由?

本來以為這個月可以儲一點錢,怎料,還是花費太多。
世界真是太多意外了。

漸漸喜歡聽光良的歌,《我等你》、《都是你》、《童話》、《約定》、《勇氣》等等都是很不錯的。
還是多得女友送的MP3。

我想,我應該需要一個秘書和一個家務助理。
有太多的瑣事,有太多的家務。
以前一直也不理會,現在為了自己生活得好一點,也不能不理了。
我要好好整頓自己的生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