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簡單假期

星期日,過了很簡單卻又很精彩的一整天。

女友還未習慣來我家睡,於是還是睡得不好。很抱歉,如果情況沒有改善的話,也許不應該辛苦她了,不應勉強要她留宿。假期卻不能好好的睡,是很令人沮喪的。於是,為了她著想,就不應該老是嚷著要她過來。

不過,她似乎還是強打起精神來,跟我過了甜蜜的一天。
她等我睡到了中午,就出去吃個午餐。雖然不是什麼美食,但餐廳的侍應卻很細心,服務也不錯,而且客人也不多,靜靜的,可以悠閒地坐著談談。還有這麼多話題嗎?已經常常見面,為什麼話就總是說不完呢?關於過去,關於現在,關於未來。

時間過得很快,由半年前本來想像不到我們會拍拖,到經過不少的事件,到終於走在一起,到幾個月來的相處,到她近日才全面的投入這段關係,其實並不容易。
只是感覺時間卻只是一剎那。
要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況,就能長久下去。

吃過飯,就去了購物。兩個人,為生活瑣事打點,很平常,但感覺還是很甜蜜。

有時,做什麼根本不重要,那怕只是平常的購物、靜靜地擁抱著看電視、吃一餐我煮得很沒水準的晚餐……感覺都很甜。
只要在一起,就好了。

感謝女友為我做的一切,現在已經很好了,不要勉強自己。雖然大家其實都願意為對方犧牲自己的某些原則,但這是不必要的,如能在可行的範圍內,平衡自己的原則及對方的要求,更是一種藝術。
為對方犧牲得太多,期望、要求就會更多,出現衝突的機會就會更大了。
我不要你對我付出太多,矛盾,有時更能顯出你有多愛我。

簡簡單單,保持現狀已經很好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