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6, 2006

LONG WEEKEND

星期四晚開始,已經是長假期的序幕。跟損友去打麻將,就如看電影一樣,十三么、混一色對對糊、清一色對對糊、字一色、小四喜、小三元……應有盡有,有的糊出有的被破壞了,但總的來說,就是精彩。
雖然輸了,卻是輸得最少的一個。

星期五回校開了一個整個早上的會議,很悶。於是,感覺更累了。
回家玩了一會電腦,就睡了,直到晚上。
一個人煮了意粉。
獨居的生活,有時就是如此。

星期六一早(其實也不是一早了),給同事的電話吵醒,跟我談到昨日的會議。
說實在,建議性的確不太大,不過也是一個好開始,尤其是一些老油條,也開始要面對新的挑戰,開始要習慣新的文化……
雖然前景還只是審慎樂觀,但是已經是不錯了。
看了兩場NBA的比賽,挑起了我想打籃球的心,也許下午去打一會籃球吧﹗
不過首先要去買母親節卡。
很期待今晚女友到來。已經整整兩天沒有見面了,很掛念。
如果她真的要去長旅行,我真的會不知怎算。

可以有一篇的內容不提到她嗎?
似乎是不可能啊……

看到讀者的留言,說我很可愛。哈哈,其實我的確是很值得人愛的。只是懂得欣賞的人不多。
感謝懂得欣賞我的各位。你們讓我更有自信了。(我不是已經一向都很有自信嗎?)

2 Comments:

At 5: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不用感謝我們令你變得更自信吧。你應感謝女友令你變得更甜蜜。

 
At 6: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我雖然未見過你,看你的日記已有一年多...居然已成為我的習慣,你的性格真係好似變得比以前更自信、更令人舒服!!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