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很傻,很痛,又哭了

我真傻,明知你不准我跟你聯絡,但又長期開了gmail,等你online,看著那綠色的小點亮起來了,就望著它,奢望它會為我帶來你的訊息,當然,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卻又很想它亮起來,就算知道你根本不會傳來訊息,也希望知道你在電腦的另一端知道我在等你。

真傻。不錯,你最愛叫我做傻瓜的。我也最愛被你叫做傻瓜的。

跟學生練波,卻又在練波時又想起你,想起你突然出現去看我打籃球的日子。今天沒有了你,打波也打不順心了,被學生揶揄了一輪。

回到家,開了音樂,是贈慶吧?先來一首何韻詩的《圓滿》,唱著,又令我嗚咽了。
淚一直的流。
這幾天流的淚,已經超過我幾年來的總和了。

依然是很痛。
把電腦的wallpaper換成了你的照片,又痴痴的望著。想起跟你約會的情況,去不同的地方,吃不同的東西,說不完的笑話……

還是很想你,可以給你打個電話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