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9, 2005

小事幾則

上次讓我因追小說而挨夜的,大概是《魔戒》的三部曲。昨夜,重拾起追小說的快慰,把《達文西密碼》看完了。更令人欣喜的是,我在作者說出答案之前,就猜到那個充滿象徵的暗示密語。哈哈﹗太有滿足感了。

小說的吸引之處,就是真真假假,在虛幻之中,卻又事事合情合理。其實小說,不就是以世事來做藍本的嗎?人生,也許就像活在小說之中。不是嗎?

收到警務署的電郵,叫我去量身高體重檢查視力。那即是接受了我的申請。於是我去看看督察的遴選程序。Oh my god!!!真的是過五關斬六將。體能的要求不算高,我想難到我的應該是英語會話。要用英語去解決問題、指揮組員、報告事項等等。救命﹗誰可在短時間內提升我的英語水平?

天氣轉涼,發覺自己沒有太多的禦寒衣物,來來去去也是一件飛機司外套。我也要一件雞仔牌的內衣。

幾個寫作比賽要到期了,怎辦?還沒有什麼進展。是太懶了吧?要努力呀﹗為了獎金,為了成名﹗

為女友的藝術事業想到了一些好點子。希望可能實行吧﹗而且也要趁早,在未有人做之前完成。今日開始,要隨身帶備數碼相機呀﹗搜集資料嘛.....也真的是花功夫的,不過我想效果應該很好的,你也要努力呀﹗

女友問我她還有什麼不足。別心急,慢慢來。要求我當然是有的,否則我可以隨手在街邊把個小妹子。我不會要求你在二十歲之齡成熟得像廿五歲的,青春自有青春的可貴,也自有其可愛。不過,真的要努力學習,在知識上多學一點深入的東西。哲學、心理學、社會學、歷史、符號學、文學等等,最好懂一點占卜、星相、命理、風水的東西,自然科學、醫療養生、也要涉獵一下。到底我也算個專業人士,總不成我的老婆是個文盲吧?

今天好像回到了寫日記的模式。WHO CARE??? 總之寫得舒暢就好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