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05

辛苦得財年

節錄本年運程:

羊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整體運勢平穩,沒有任何大驚喜,所以在各方面都是一動不如一靜。
人緣運一般,今年很多時候都是想一個人靜下來,情緒容易不穩定。每事只要用心去做就會得到回報,今年越是辛苦,就越得到財富。
吉星今年只有「八座」,代表權力地位有所提升,但只提升名望,對財運並未帶來太大的幫助,所以作用不是太大。
凶星則有「寡宿」,代表有時候會感覺孤獨及容易鑽牛角尖,情緒也容易出現變化;「天狗」、「豹尾」,代表財運起變化,無妄之災;「吊客」、「月殺」、「披頭」則無大影響。
事業運勢:
今年可望在權力地位上有所提升,但只提升名望,對財運並未帶來太大的幫助。所以作用不是太大;反而靠自身努力可以獲得正財,所以今年一定要加倍努力去改變自身的事業運。
感情運勢:
桃花星全無,所以今年感情運非常穩定。但今年情緒容易起變化,所以和配偶的口角機會自然增加。如發覺自己有問題的話,不妨早些和配偶坦白溝通,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口角。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只是一般,宜小心飲食及多作運動以增強健康運。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較少,為非常平靜的一年。
改運建議:
今年應專心改善自己的情緒及在工作上加倍勤力。要減少因情緒帶來的爭吵,可以在
流年是非位「即東南方」放置粉紅晶球;另外,要增強正財運及事業運,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白水晶或綠幽靈以增旺運勢。

所謂的辛苦得財,即是要我努力工作啦﹗不過,我最討厭的,就是要努力工作﹗
不少預測也準確:
人緣運一般,今年很多時候都是想一個人靜下來,情緒容易不穩定。是的,到此為止,我真的經常心緒不寧﹗
「天狗」、「豹尾」,代表財運起變化,無妄之災。是的,今年賭錢,比任何一年都賭得大手筆。
今年是非較少,為非常平靜的一年。唉,是的,很平靜,以為有人會來踢館踩場,怎料,毫無跡象,很悶呀﹗

真的要為前途考慮一下了。幾方面的發展也應該可以嘗試的,出版業的我想應該比較忙,回報卻是未知之數,前途可能比教師好一點,反正教師也要用教科書的吧?政府工呢?又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雖說要輪班工作,但是福利很好呀﹗收入當然更好更穩定啦﹗就算是現在的工作,也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悶了一點,人工少一點,但時間固定,工作量少,也沒有什麼不好吧?當然,人望高處嘛。唔辛苦點得世間財﹗

也許,應該事業心重一點。其實自己也真的不知道路應該怎走,也沒有什麼人可以給我意見。當然,家人會說政府工比較好;朋友呢?什麼也好吧﹗最重要自己喜歡。我喜歡什麼?

對於自己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我的概念是比較模糊的。是的,很多時我也很理性,好像很清楚自己,但到了要下決定的時候,總是很困難。有時,我會覺得我是太沒有所謂,我會認為,工,每份也一樣,也是辛苦的。我討厭辛苦,於是我是應該會討厭所有工作的,尤其是工作是為了賺取薪水。想我都好想好似中左頭獎,有野唔使做,老細又吹我唔脹。

有這樣的工作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