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8, 2005

激氣﹗

明明自己貼中幾場波,就是因為節制,於是無買到。呀﹗﹗﹗﹗半個月的人工就如此溜走了﹗

自己寫,如果連自己都不買,似乎有點講不過去。但是,如果日日都買,隨時成份人工都比埋馬會。點好呢?

悶左老婆一整日,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去到她的家又掛住自己打機,又是有點不好意思。經常要她幫忙處理網頁的東西,更加不好意思。不能經常滿足她的要求,實在是最不好意思。

我欠的實在太多了。你是討債來的嗎?

近來醉心於賭波事業,無心工作,無心談情,無心娛樂。於是手頭上的工作一大堆,去跟朋友玩樂也不太盡興,談情就更不必說了,一向已經談得不太好,現在更差了。沉迷任何事物都不好,我知道,但是,只要我能專心做一件事的話,就會把全副心機放入去,其他事可能一概不理。這是我的缺點嗎?

想想,如果$10一注,中一場波也可以收$5880,如果中兩場,就已經是我一個月的人工了,返工幹什麼?唉,想到這裡,真想全職賭波。(別發夢了,做人應該腳踏實地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