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5, 2005

責任重大

人總要適時成長的,遇到難關,闖得過的,就能成長。誰說人生不是一場遊戲?這根本就是一個角色扮演的遊戲。在不同的地方你有不同的身份,要完成不同的任務,任務完成,累積經驗,就可以升級。

有些人不習慣升級,在同一個等級內待得久了,習慣了舒服無憂的生活,面對新的任務新的挑戰,頓時變得不知所措。又或會憂慮升級後的變化,怕自己不適應,怕自己應付不來。不過,其實一點也不應該怕。因為只要你升級了,自然會有相應的能力、武器、裝備在前面為你準備好,你只要伸手就會得到,就如遊戲中你會不時遇到寶箱,只要你放膽把寶箱打開,裡面的一定有適合你的裝備。

到了某個階段,你會有一定的能力,到時你的角色就不一樣了。你會變成指導者,帶領別人來玩這個遊戲。你知道,什麼時間、在什麼地方,走什麼的路線會得到最多的寶箱得到最多的經驗值可以更快的升級。漸漸,你由一個玩家變成一個攻略撰寫員。在面對新的難關新的挑戰時,你不能退縮,因為你知道,在你的後面,有人跟著你的步伐。

力量越大,責任越大。

我不知道我的攻略寫得怎麼樣,只是,反正大家都沒有頭緒,何妨跟我走一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