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30, 2006

美妙的兩天

星期六女友晚上到來,我們先去購物,再玩煮飯仔(當然主要是我煮)。很久沒有煮食了,於是煮得不太完美。幸而女友沒有介意,很努力的跟我一起把食物殲滅。

重看了《love actually》,每次看都很不同,尤其是今次是跟女友一起看。
想不到,原來我的電腦用的喇叭也可以有不錯的音響效果的。

很喜歡你說那一句"OH MY GOD!"

很喜歡整天都在一起的感覺。
無論做什麼,都是為了令對方感到舒服、愉快,反而把自己放得很輕,這樣的經驗,是前所未有的。
這應該就是真正的相愛吧?
要這樣繼續相處下去。

看了《雛菊》,不知道是否用韓國影星就一定要把電影的節奏拖慢,加上晚上睡覺不足,於是中段時小睡了片刻。
故事是不錯的,不過脫不了香港式的拍攝手法。
意念是不錯的,不過拍來卻稍嫌老土。
演員是不錯的,不過定鏡及大特寫太多了。

午餐是吃齋。兩個年青人去吃齋,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踢了一場很滿意的足球。入了五球。
雖然在場人士不太相信這是我的技術,說是運氣,但我可以肯定的說,這絕不是純粹靠運氣的﹗

這兩天過得很完滿,全因好女友在我的身邊一直的陪伴。
Thx God!!!
那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經常都有值得紀念的日子,是不是太多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