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8, 2006

秘密

由於連續兩晚看了球賽,而且都是沒有入球的零比零,於是昨天整天是都沒精打采的,直至晚上,才稍有起色。

放工去了體育館訂場。
想不到自己竟然會做這樣的東西,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以往我是極不主動去為人民服務的,今天竟然興致勃勃的去訂場,真是轉性了﹗

之後回家等NOW電視的員工來維修。
不能上網又要打發時間,生活真的很難捱,於是很無奈地在玩接龍。
維修完畢,才知道我的線路被PCCW的員工搞亂了,原來我一直都是用別人的線路來上網,於是NOW電視才會出現問題。這是什麼服務?每個月都在賺我的錢,卻隨便找條線讓我上到網就算?於是苦了前線的員工。
修理好後,又發現NOW電視的電視台將會有大變動,由本來簡單的編號,改為三個位的數字。向維修員詢問,才知道就算完全更改了電視台的編組,PCCW也不會向客戶發出任何文件說明更改。這是什麼世界?沒有系統,顧客投訴才想辦法補救,事事都是為了節省成本,卻不理服務的質素。大商家都是這樣的嗎?這樣才會賺大錢的嗎?合約到期的時候,我真要考慮是否重新續約了。

很想見女友,於是打個電話給她。於是她放棄了自己的瑜珈班,來跟我吃飯,陪我收拾家居。
在小巴上,她突然告訴了我一個關於她的小小秘密……
多謝你對我的肯定。
我今天體會到一句成語的意思:花心怒放。
多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持續下去。

葉二小姐也是功不可沒的,多謝你﹗沒有你,好女友未必能掌握自己的真實感覺。
今年,也許我是遇到貴人了。
放心吧,我會對她很好的。

心跳的感覺,還在。
從未試過如此的用心。
對我來說,這也是全新的體驗。

四月二十七日,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