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2, 2006

兩個月了

愛情真的有這樣的重要嗎?拍拖兩個月這件「小事」真的又要去大肆宣揚嗎?

以前從來不覺得重要,但現在,卻是截然不同。
因為,身邊的人是你。

昨天跟幾個朋友去逛街,打羽毛球,食下午茶。是蠻充實的一天。
見識到女人買化妝品護膚品的技巧,於是,我知道自己是不能做銷售行業的,因為我受不了糾纏,買了東西就要送這送那,如果我是售貨員,我會說:「不買就算,再見﹗」
見識到十一元五個的羽毛球跟五十元十個的羽毛球之間存在的距離。這距離包括了飛行的距離、耐用的距離、包裝的距離。
見識到一間冰室也要等位的奇景。平時我也會跟同事去那裡下午茶,但昨天四時多去到時,卻要等位,排在我們前面更有四個單位。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不見得,尤其是毫無選擇,無論早餐午餐下午茶都是獨沽一味的牛肉通粉,而且價錢絕不便宜,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人去排隊等位。

晚上又跟女友吃住家飯,兩個人的份量真難掌握,於是剩了很多,也好,今天可以帶飯,三十八元就可以解決一餐二人晚餐,又加一人份量的午餐,真是抵到爛。不過,那麻煩人留下的麻煩又再出現,她把我帶飯用的餐具也拿走了,雖然不是什麼精緻的名貴的東西,卻是很實用很簡約的。只好暫時用即棄的餐具吧。

希望今日想做的事情,都真的能做到就好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