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決勝分.迷失

活地阿倫並不是浪得虛名的。
很睿智的一部《Match point》。看人生,看得很輕鬆,一切都是運氣,人可以掌握的其實太少,而我們卻不願承認運氣在人生之中的作用,總以為事事有因果,努力就會有回報。
當然,有因為就會有所以,有前因就會有後果,有努力就會有成績,但是,沒有運氣的話,還是一事無成。

很好運的我,昨天找到了送給女友的小禮物,更預先買了下個月的禮物了。
很好運的我,及時買得到戲票,看了一部不錯的電影。
很好運的我,散場時碰到了中學同學。
很好運的我,有帶雨傘,在紅色暴雨警告下,跟女友各自濕了半邊身。
很好運的我,身邊有你。

一早看到妹妹在網上,跟她談到母親節的安排。不過當天食肆的人太多了,外出吃飯是不實際的,於是,她叫我寄張卡給母親,我也接受了她的建議。
一早回到學校,瘋狂的改文,因為下午的課要用,於是很充實。
一早回校想起那個微型小說創作比賽的結果應該公佈了,於是上網查看,於是得了公開組的季軍,於是第一時間告訴女友,於是……其實沒有什麼。

比賽就是這樣,花一會就寫好的東西,不一定比反覆修改的好多少。
這就是決勝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