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4, 2006

為什麼?

明明是睡眠不足,明明是累得要死了,為什麼仍堅持去接女友放工?
這樣的堅持可以維持多久?

很怕有一天,熱情會減退。

為什麼每天的內容都跟女友有關呢?
我的生活,我的世界真的充滿了她嗎?
不禁在想,如果今天的我仍是單身的話,會是怎樣的光景?

也許,每天放工就回家,打機、看電視、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很單調。
是你令我的生活變得精彩起來。

很可怕。又在讚美她。每天都是如此,會令她變得驕傲、囂張嗎?
為什麼我還是對她讚不絕口?她真有這麼好嗎?

是的,她真是很好很好。

這不是熱戀時的盲目,也不是逗人歡喜的說話。
這是出自內心的。

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的,也許這裡要改一改名了,可能「每天一封情書」比較貼切。
很沉迷,不能自拔。
何時才能理性一點?

在聽光良的《都是你》,很應景。

3 Comments:

At 5: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呢D咪叫愛情囉..又似啱啱初戀咁..so sweet sweet!!

 
At 12: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唉~都唔明,你咁鬼大個人,先至來玩埋d咁既野。愛情…又可以令你呢個大男人變到咁……可愛…xdddddd

 
At 7: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呢D咁可愛嘅行為,我諗你真係控制唔到;愛情真係令人變得年青兼好可愛!!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