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已經第三天了

情況不見得會好轉,還是不知不覺間就想起你。我已經很努力地去做其他的事,尤其是把久未處理的工作都做好了,但是,就是想你。

在學校的時間,有其他人在身邊,不好發作,也罷了,但一回到家,面對幾面牆,就不期然想起你在我家中的時光。你什麼時候會原諒我?會再為我疊被嗎?很久,已經沒有見到疊得整齊的被單了。你知道嗎?以前每次我一進屋,看見你為我疊好的被單,我都很甜的笑了出來。只是,這幾天,我已經沒有笑過了。

朋友很好,知道我的問題,也有打電話來問候,有的甚至叫我把你的電話告訴他們,代我向你求情。朋友的心意,先多謝了,只是這是個外人不可能解決的問題,麻煩你們之餘又徒添她的煩惱,我真的不想,多謝你們的好意了。要捱過這個星期,很難,也許就是上天對我的懲罰,懲罰我沒有好好的珍惜身邊這個好好的女友。但是懲罰過後會怎樣?她還會給我機會嗎?還是堅持原判,要判我的死刑?

朋友們,以前的我的確不是這樣的,我的確是不會認真對待愛情,只是今次,我遇到了對的人,我不想她就此溜走,我承諾過,只要她肯回來我身邊,我以後一定會斬斷身邊其他的桃花,不讓別的女人走近我。為了給她最好的愛,我願意改變自己的性格。你們說得對,今次我是錯得太離譜了,但是,我只求一個贖罪的機會,為什麼她不肯給我呢?我又應該如何去爭取呢?有人說,如何她是十分十分十分愛我的話,應該還有一絲機會的,只是她還愛我嗎?會因為我的錯就不愛我了嗎?會因為我傷她太深,而不再愛我了嗎?

很怕。

家人的愛也許還可能在對方犯錯後加以寬恕,但是她有多愛我呢?以前我知道,但是今天我已經沒有把握了。但是我知道,就算她犯什麼的錯,我也會原諒她的。我的愛,已經超過我以往愛過的人了。別人犯錯,我也是不會原諒,但對她,我一定會放開自己的想法,就算是什麼的錯也好,我也一定會原諒她的。

想不到,我是如此的愛她。就連我的家人,也得不到我的原諒,而對她,我卻是想也不用想地,就知道我永不會責怪她。

她呢?會如此愛我嗎? 一切都在於她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