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今天的午餐只吃了一半,就已經吃不下了。

看到你的回應,知道你開始適應沒有我的生活,身邊有更多的朋友支持你,於是我感覺到,我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理性上,我也知道你所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別人也會對你說,這樣的男人,是不可以給予機會的,因為所謂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今次原諒了他,難保他沒有下次。到時又會如何?再給機會他傷你多一次嗎?你的做法很正確,也很決斷,沒有拖泥帶水,這才是你嘛,你應該為自己多想想,令自己開心的。

一天一天的過去,也許你身邊的人真的會一天一天的跟你這樣說。有多少人會認為要給我機會?應該沒有吧?

我還可以怎樣?對自己的信心,已經跌至谷底了,就連面對學生,也是欠了神氣。

這兩天我翻看過我倆過去的icq對話、email的來回、gmail內的chat、看你的日記,也看了自己的日記,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證明你我真的是深愛對方,你我都是對方歷史中最愛的一位,為了對方大家都改變了不少。就是這樣了嗎?我們的愛,就這樣要完結了嗎?也許,你也知道,大家都為對方付出了很多,付出了一直不會付出的一切。可以當作只是一次的過程嗎?真的不想再走下來了嗎?

也許你會很快放得低。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真的要離開,將會影響我的一生。也許,我是不會再愛別人的了,因為愛上過你,已令我無法再投入去愛別人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