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第五天,是時候想通了

昨晚跟同事傾談過,說了很多,把自己的感覺都說出來了。

同事說,你一定很愛這個女友的。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以前你是從不會講你的感情事,但對這個女友,你平時都會把她掛在咀邊。

原來,就連不太熟悉、不太交心的同事,也知道我有多愛你。

經過傾談,也想通了很多事。
對的,暫時來說的確是沒有什麼可以做,一切都需要時間。時間會令你淡化不快樂的感覺,於是,你或會重拾起愛我的情感。

聽多了別人的故事,就知道這件事很可能真是對我們的一項試煉。一對情人,九個月都不曾吵鬧過,連少許的意見不合也沒有,也許是順利得太過份了,於是,上天會給我們一次巨大的考驗。只要通過這考驗,我們的關係就會更進一步。我願意接受這個挑戰。

別人的故事,主角也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把問題解決的,一個月、半年、一年,更甚的是十年後重遇之後開花結果。過程中可能有不如意,但是,只要能有好的結果,這段時間我相信是值得花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於是,今天起,我會好好的做好自己,把自己變得更令你喜愛,等到有一天,你發現你已經原諒了我,我們再重新開始,到時,又是另一個更美的故事。

你也不必要勉強自己去想太多了,只要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候,也一直把最好的留給你,就足夠了。到有一天,不快樂的事情淡忘了,才慢慢想我們的未來好了。我會等你的。

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天冷了,多穿衣服,身體不適了就要多休息,工作太忙的話就要找人幫忙,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需要的話,我這裡有一對肩膀可以讓你靠一靠,有一對耳朵聽你的說話,有一對溫暖的手讓你取暖。我會一直把位置留給你的。

不要多想了,就讓時間來見證我對你的愛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