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6, 2006

習慣

如果告訴你,愛的感覺,原來只是因為習慣,你相信嗎??
我不信。
我想,任誰也不可能相信。

也好,就等半個月好了。這半個月我們不要見面,就看看到時我對你的感覺會不會變淡。
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我會好好的過,為了半個月後的相見作好準備。
我應承過你,我不會再瘦下去了的。
我應承過你,我會早點去睡的。
我應承過你,我會吃得好一點的。
我應承過你,我會多找朋友的了。

不要擔心我了,我一向都是一個人生活的。
你不在身邊的生活,我不是不能過,只是,一直都想你回來,讓我好好的愛你,讓我們再過更快樂的生活。

當全世界都看到我的轉變的時候,你還可以視而不見嗎?
我要你知道,愛你,並不是因為習慣;我也要你知道,內心的感覺,是怎樣也不能掩埋的。

就等半個月好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