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但願不只是朋友

本來想把歌詞直接的貼上來,但是真的貼不下手,雖然林振強的詞是不錯的,但是,真的有點不合用。

算了,我知道,有些事要慢慢來的。

愛情的事暫時告一段落,我知道,只要我做好自己,你會重新愛我的。到你決定再愛我一次的時候,那就是我的發光發亮之時。

說完了愛情。也許,未來幾天也不會再說的了。

今天的工作很有突破,我做了件從來想不到我會做的事。
事緣今天我班進行班際足球比賽,本來也沒有想過有什麼勝算的,因為對手不弱,是一場五五波。一開波,我班先入一球,看似是形勢大好,但轉眼由於自己隊員的犯錯,半場卻落後3:1了。經過半場時的訓示,下半場中段追成3:2, 末段更追成3:3平手,亦能保持這個結果直到完場。最後,只好用最殘酷的射定點球來分勝負。不幸地,我班輸了。

看到學生一個個的憤憤不平,心有不甘,於是,就趁午飯後上課前的空檔時間,偷偷走進課堂,在黑板寫下了一句:

「你們做得很好,我以你們為榮﹗」

他們的反應如何,我無從得知,因為我還要去上別的課。但是,我自己也想不到,寫下這句說話之後,自己也很激動。不錯,你們雖然敗了,但你們的努力,的確令我覺得以你們為榮,這是真心的。

不知他們見到時是什麼反應呢?不過,怎樣也好,他們真的值得這一句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