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第四天,持續不振

依然沒有起色,有時在想,我在這裡自說自話,究竟有沒有用處?
也許,把想說的話都寫出來了,心情會舒緩一點。只是,舒緩又如何?還是沒有實際的作用。

昨日,連同事都問我了,說今晚陪我吃飯。其實,我根本就不需要舒解自己,越是痛苦,才越令我知道自己的錯,就如苦行者一樣,時刻提醒自己的罪孽。也許,錯過、痛過才學會珍惜,只是可能已經太遲了。

對的,知錯已經太遲了。但是,就是從來不會有早知這回事。說早知,其實很笨。

怕冷的你,今個冬天,還想我作你的暖爐嗎?有我在你身邊,你的冬天就不會難過了。或者你決定要感受一下寒風,也不要我溫暖的身軀。但是,我會一直準備,等候你隨時回來。

我不來接你放工的日子,有別的人陪你嗎?有人借個肩膀讓你在車上好好的睡嗎?

朋友打電話來,又惹得我哭了。但是,卻是沒有用的。我有多愛你,你應該知道;但你已決定了,我還可以怎樣?考慮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半,你已經開始習慣了新的生活。不能跟你聯絡,就只好每天守住gmail及你的blog,看看你什麼時候online,寫寫當天發生的事,讓我透過一點點的蛛絲馬跡來窺探你的生活。晚上九時多,gmail online了,應該是在答網上的信吧?十時多,gmail offline了,我會想,今天你是返夜班了,應該是放工了吧?

很傻。

天氣真的轉涼了,你的小毛病還好嗎?多穿件衣服吧。沒有我在你身邊讓你取暖,你也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已經盡量不讓自己想太多,但是就是控制不了。
你回來我身邊,好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