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你有想起過我嗎?

這幾天,不知你過得怎樣了?知道你跟家人去聚餐,也知道很多朋友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希望你的心情也可以平伏一點了吧?

今天我在想,有什麼理由要你給我機會呢?
要你原諒我,你就會多受痛苦,你先要擺脫那陰影,才可以繼續跟我走下去,那過程的確是很艱難的。但是,這就不可能了嗎?相信只要我們之間有愛,就可以攜手走過這個黑暗的時期。的確,你實在沒有必要去再受這樣的苦,也許要受苦的應該是我。不錯,是我令你受盡痛苦的,你應該得到更好的,不必要再因為我而受苦的。不錯,只要你一下子狠狠的走開,你就可以重生了,開始你的新生活了。

但你就要這樣做嗎?你非必要這樣做不可嗎?可能有另外的選擇嗎?

你會因為愛我,而願意選擇自己受一點苦,跟我走未來的路嗎?
你會因為愛我,放棄追求目前的快樂,陪我一起追求更美好的未來嗎?
你會因為愛我,放下自己的尊嚴、價值,讓我再一次好好的愛你嗎?

的確,這是很難的。但是,絕不可能嗎?卻又不是。
因為我信,你是愛我的。
因為我信,我的愛是可以讓你感到的。

只要你肯,一切就可能了。

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