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以為奇蹟出現

看到電話有一個訊息,以為你有話跟我說了,於是急急打開……

怎料,只是一個賬單的提示。

曾經我說過,愛情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部份,我還有生活的其他部份要去處理的。但是這幾天,我沒有了其他的生活。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了。

工作,不得不做,於是苦口苦面的對學生,說話也沒有了幽默感,多了火氣,多了責罵,連對卷也借機發洩一下,把他們罵得狗血淋頭的。
我也知道他們是無辜的。我這樣做,的確是不專業的。

於是,我要放鬆自己,好好的把心情放開。反正,現在我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事,一切都等待你的發落。一星期已經過了一半,也許你一早已經有決定了。

我要好好的過這個星期,不要瘦得太多,讓你見到心痛。

1 Comments:

At 4: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點解會咁...掁作!

 

發佈留言

<< Home